点点

萌盾铁,萌越苏,萌超蝙,萌郑楚,萌傅叶

【尘远】白雪王子(三)

我回来了~(>﹏<)前两天手机忽然坏了,写的东西都没了,就没来得及更新,我又重新写了。

谢谢大家这几天的支持,么么哒٩(๑´3`๑)۶,神展开不要怪我╮(﹀_﹀)╭惠颜组路过


“逆子,胡闹。你是想气死我么?!”宁昊天国王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地说:“看我不叫卫士把他拖下去打!”说完就作势要去叫卫士来将安逸尘拖下去打。

宁致远直接抱住安逸尘,怒瞪宁昊天国王说:“那把我也一起拖下去打吧。我的婚姻我要自己做主。”

“逆子,你……”宁昊天国王气得不知道该说‘白雪王子’什么。


正在这时在宫殿外边的卫士急急忙忙地进来向国王报告,巫婆香雪吟被魔镜唤醒,并将宁佩珊公主劫持到黑暗城堡,如果想要救回公主,就拿出那本香谱来换。

“可恶,竟然把宁佩珊小魔女劫持了。我要去找那巫婆算账去。”宁致远急冲冲地就想往外冲去。

安逸尘拉住宁致远说:“致远,冷静点,女巫竟然想要那本香谱,就不会伤害宁佩珊公主的。”

“那本香谱早就毁掉了。根本不可能将那种邪恶地香谱留下。”

“那本香谱怎么了?”

“那本香谱记载着将少女地体香制成香料。如果被邪恶地人得到了会有很多人遭殃的,因此早就毁掉了。”

“既然没有香谱,那么我去救宁佩珊公主吧。你没有武力,受伤了,我会担忧的。”安逸尘握住宁致远地手,深情款款地说。

“不行,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。逸尘,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好我的。”宁致远回握安逸尘的手。


“行了,行了。你们两个够了!”宁昊天国王被安逸尘和宁致远秀了一脸恩爱,忍无可忍地吼道:“宁致远,要点脸啊,你不要去了!这就算是我对安逸尘的考验。他救回了佩珊,我就同意你们俩在一起。”

“不行,我就要安逸尘一起去。”宁致远执意要去。

“我说不行就不行,你还当不当我是你父王啊!”

“那个父王大人,我可以保护好致远的……”安逸尘想要打断宁昊天与宁致远之间的争吵。

“谁是你的父王大人啊!!”

“岳父大人?”

“岳父大人是什么鬼啊!!好了好了,你现在先叫我国王大人吧。至于其他的,等你救回佩珊再说。宁致远就和你一起去救佩珊,可别让致远受伤了。你们去吧。”宁昊天摆了摆手,不再想和宁致远争吵。


宁致远拉着安逸尘跑出宫殿,就想要去召集卫士们一起去救宁佩珊公主,安逸尘制止了宁致远,神秘地对他说他有更好的帮手,卫士们还是好好地保卫城堡吧。

到了城镇外,安逸尘拿出了一个铁哨子吹了一声,接着一头龙从远处飞来。

“哇哦,竟然一头龙啊!安逸尘,你是个龙骑士?”

“我不是龙骑士,我只不过帮助过她,她说有困难可以找她帮忙。嘿,乐颜,这边。”安逸尘向那头龙招了招手。

“乐颜?这名字有点耳熟啊。嗯,好像天鹅姐姐有说过来着…我想想…我好像有点印象来着…不是吧!你就是那只追天鹅姐姐的恐龙?”宁致远惊讶地指着那头龙叫到。

“谁是恐龙了!你才是恐龙,你全家都是恐龙。我是一只少女龙!是一头勇猛的飞龙,才不是那些丑蜥蜴呢!”少女龙安乐颜不开心地跺了跺脚,摔了摔尾巴,扬起了一片尘土。

安逸尘安抚少女龙安乐颜说:“乐颜,别生气啦。致远不是故意的。大哥这次找你来帮忙的。致远的妹妹宁佩珊公主被巫婆抓到黑暗城堡去了,我希望你能够带我和致远一起去救宁佩珊公主。”

“我才不要带他去呢,竟然说我是恐龙。”安乐颜傲娇地一甩头。

“你不带我去可以啊,下次我见到天鹅姐姐小雅惠子地时候,一定告你状,哼哼”宁致远一脸坏笑。

安乐颜一听宁致远竟然能够碰见小雅惠子,一下就来劲了:“你竟然能够见着惠子姐姐!好啦,不要生气嘛,我一定带你去打倒巫婆救你妹妹去!”


接着少女龙安乐颜就带着安逸尘和宁致远去黑暗城堡。安乐颜很积极地帮他们将巫婆引出城堡,让安逸尘和宁致远有机会去救宁佩珊公主,他们成功地救出宁佩珊之后,安逸尘就让宁致远先将他妹妹带离黑暗城堡,他去和巫婆香雪吟决战。


安逸尘战胜了巫婆香雪吟,将她封印在魔镜安秋生之内,封锁在黑暗城堡之中。


少女龙安乐颜将宁致远三人带回来城堡,叮嘱宁致远见到惠子姐姐一定要说说她的好话,然后就飞走了。


宁昊天国王看到宁致远和宁佩珊安全地回来了,很开心。之后,对于安逸尘地存在也就不再说什么了,算是默认了吧。


他们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,在一个星光璀璨地夜晚,安逸尘精心地准备求婚仪式向他的‘白雪王子’宁致远求婚了,‘白雪王子’答应了求婚,然后他们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直到永远。


终于结局了,原谅我后面简略了点��。最后再一次,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,么么哒(≧▽≦)


评论(1)
热度(9)
©点点 | Powered by LOFTER